網頁

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emiko語錄] 不會融化的雪



emiko 的國文程度真的很不錯,偶爾就會冒出一句令人眼睛一亮的佳句。就如上週六到清大賞梅花,在她低頭撿花瓣撿了一陣子之後,她低著頭對我說:『媽媽,我覺得梅花的花瓣就像是不會融的雪一樣』。原本在忙著拍照的我,聽到她這麼說,先是愣了一下,反應過來之後再好好地稱讚她一番。




當天中午和子綾一家人吃飯時,emiko對旁邊書架上的女性雜誌(化粧、服裝...雜誌)非常感興趣,一直要拿下來看(她陪小寶去看牙齒時,也是在看這種很女生的雜誌)。我們希望她不要看,應該要和子綾好好的聊天、聚聚。請她把雜誌放回架上後,過沒多久又忍不住去拿一本,口中還碎碎念著:『我就是擺脫不了書對我的糾纏』。

噗~什麼糾纏啊?想看就看,還牽託呢...



我對william說,我好期待emiko小三以後的文章,一定會非常棒!(小一、小二,還在練習寫,感受不出太大的深度)



清大梅園的梅花可能要再過1-2週才會進入滿開的階段,不過,每次去都有幾棵開得還不錯。建議大家趁天氣好時,可以去逛逛。上六週早上天氣很好,很多人去賞花哦。

上面那朵花是用GRDIII拍的,效果不輸單眼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