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就是它---新光三越公主公仔




就是這個新光三越公主公仔,讓我著實忙了好一陣子...



緣起:某一天,小萱翻閱新光三越DM時發現這個公主公仔,她好喜歡啊!(她最近對公主類,相當著迷) 週六,在關西看報紙時又見到這個廣告,11/30 & 12/1消費滿300,就可以用 250 加購此公主公仔。好吧!我們就大批人馬殺到新竹新光三越,只為了滿足小萱想擁有此公主的慾望。


從上車到下車,小萱手上都緊緊握著新光三越的DM。到了三越,我們在逛街買東西時(總要消費,才能加購吧!),小萱不時地問,什麼時候要去買公主?


好不容易東西買完,上了八樓準備加購時,卻得到晴天霹靂的回答:『換‧完‧了!』小萱聽到,立刻大哭。我不死心又繼續追問,回答又變成:『產品有瑕玼,不舖貨』...


雖然很氣,但也得先安慰小萱,安慰她說,公主做得不漂亮,所以沒賣。改天她變漂亮後,才會開始賣...

之後,她不停地問我,公主變漂亮了嗎?可以買了嗎?我什麼時候才能有那個公主?


看來她的確很喜歡這個公主,來Y拍看看。天啊!王子+公主竟然叫價到1000元,足足漲了一倍…


天無絕人之路,總之,今天我和william 一起去把公主帶回家,也順便帶上王子一起作伴。




1 則留言:

  1. 你好,只是路過,看到大家為了新光 越的這些公仔瘋狂真覺得不值,因

    為這個聖誕公仔已經延續第3年了,每年都只是換個顏色再賣罷了,所有

    的角色人物也都是企劃虛構出來的,不要再被商業利益牽著鼻子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