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2月23日 星期六

Merry Xmas (Part II) 禮服篇



事由:12/22 (五) 幼稚園 2006 親子嘉年華 ~ 聽!彩虹在唱歌。



媽媽:emiko,星期五的 party ,妳要裝扮成什麼?麋鹿好嗎?(這樣比較省事,帶個麋鹿髮圈就搞定)

小萱:不要,我要當白雪公主。(oh!我就知道她想當白雪公主)。



原本只想讓她穿上白色洋裝再戴個小皇冠即可 (感謝同事淑媛借了個高貴典雅的小皇冠給我),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週四一早,隨口問了一句:『小萱,妳想要什麼聖誕禮物?』坐在馬桶上的小萱很認真的告訴我,『我想要一件白雪公主的禮服』。(oh ~ my god,又是白雪公主)



當下我並沒有答應她!但,這件事一直掛在心上。到了辦公室,處理完下午活絡化活動的事情後,上網查了一下小禮服。天啊!真的有人在賣小禮服,好漂亮,又不貴 (原本我打算晚上殺到百貨公司買的)!打電話問了一家專門製作禮服的公司,有無95-100cm現貨,有耶!商請住在中壢的姊姊幫我去面交,順便送回關西娘家,我下班後再回關西取貨!



就這樣,像似一場夢般地買到了一件禮服,一夥人幫小萱圓了一個夢!



小萱看到禮服,開心得快要飛了起來。穿上之後,不停地轉圈,開心的心情隨著裙擺飛得好高好高!



只是,為了避免她每天都要求要穿上這件禮服,我只好騙她說是用租的,活動完後就要還給老闆!否則,每天穿著禮服去上學,這還像話嗎?老師可能會要求我們轉學吧!Ha~



後記:這樣的滿足是有點竉,我承認。就如同上回新光三越的公主公仔一様,看著她期待渴望的眼神。做媽的我,只要是能力許可,都會盡力去滿足她。



每當這種時候,當爸爸的william,因為沒有直接感受到或是接收到女兒渴望的心情,通常都會很冷靜地說:『我們應該和她談條件,等她完成目標後,我們再把它拿出來送她,否則….諸如此類的話』。



我的想法是,如果一件禮服能夠圓了她一直以來想當白雪公主的夢,為她留下美好的記憶,why not? (不過,當我牽著我的白雪公主去上學時,路人不斷地稱讚:妹妹,妳好漂亮… 這時,我好想找個地洞鑽進去!一大早穿這樣,真的是有點誇張啊!)

3 則留言:

  1. 好美的小女孩,有女兒真的很好,

    似乎就是自己也重新回味一次童年,

    萱萱耶誕快樂喔^^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白雪小公主,

    很漂亮呢.

    而且一點都不貴. (害我也興起幫 wei wei 添購伊健的念頭)



    她現在也超喜歡穿裙子的說.

    回覆刪除
  3. ashleywei,

    是啊!還是女孩好,百貨公司裡75%都是小女生的衣服,小男生真的好可憐...

    妳們家那二位公主才幸福呢!有一堆漂亮的衣服...



    大嬸,

    有活動再買就好了,畢竟平常時間根本無法穿出門...



    weiwei要穿時,若不介意,可以穿小萱的哦!



    am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