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麻吉相聚,歡樂無窮...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一天大家都有空的時間(台南的朋友,還是沒有跟到...sorry),相聚在豪宅中的家,大啖火鍋大餐。







對家事一竅不通的男主人,硬是切了一盤『芭樂花』出來,值得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貼心的女主人,特地為小朋友們煮上白飯、炒蛤虸、煎蛋,通通都是小萱的最愛。這也是第一次小萱在外面吃最多飯的一次。感恩啦!







一盤盤美味的火鍋料,不但豐盛,而且擺放整齊,尤其是那盤蝦子,每隻都向左看齊,真是不簡單。看到這樣的陣仗,下回應該沒有人敢舉手要主辦,直接預訂華川宴好了!







這一天,小朋友、大人都玩得很愉快。謝謝豪宅中及阿卿嫂的招待,下次我們還要再來哦!

2 則留言:

  1. 沒有去參加這一次的聚會,希望豪宅中以及阿卿嫂能見諒,這

    一次最主要是我在家裏幫忙打包行李。週日是我女兒要去學校

    住宿報到的日子,從幫忙選購、打包、清點行李,一直到送到

    學校定位,心中一直依依不捨,可是必須強忍著,怕小孩會難

    過,還要告訴她這是成長過程中另一個階段開始,厚 真的是

    父母難為。

    回覆刪除
  2. 再次說明:男主人曾問過我要不要去,可是有另外一件事讓

    我無法確定是否可以去,但後來女兒確定本週日要去住宿,

    我必須幫忙打包,才讓我更確定不能去,希望大家能見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