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2月9日 星期六

好吃!好喝!





自從有了詠恩,要我帶著二個小不點到餐廳用餐,實在是個折磨。雖然,這二個小不點都算挺乖的,但,想到要帶著大包小包外加推車,我看,還是在家用餐比較自在些。



所以,近期,我們家開伙的次數已達有史以來最高的記錄。weekday的晚餐,天天煮(二菜一湯),假日若留在新竹沒回娘家,也是餐餐開伙。所以啦!最近鮮少出去用餐,沒有餐廳可推薦。倒是有二樣小東西可以推薦:









一‧國賓飯店的奶酪:地點位於新光三越B1國賓飯店麵包坊,目前特價三個100元。在吃到這個奶酪之前,La Giara 的奶酪是心中的第一名。現在則改為這個只要30多元的奶酪。我很怕吃到那種口感像果凍的奶酪,會讓我有種想吐的感覺。而這種吃起來濃郁到口感有點黏黏的,正是我愛的奶酪(妹妹說,吃多了有點膩)。很高興在新竹地區可以買到我愛的奶酪!







外面的罐裝咖啡,我實在是喝不習慣,喝完後,老是覺得嘴巴有種化學物質的味道。而,公司的Ix coffee 品質不穩,若喝到難喝的咖啡,會影響到我一天的心情。所以,每天早上我都是在家自己磨豆、煮咖啡,喝完再上!



直到有天,同事周董買了瓶咖啡請我喝,他極力推薦此新品牌咖啡。我先喝了白色瓶裝的咖啡,嗯~雖然,鮮奶的味道幾乎蓋過咖啡,但,喝起來相當順口,嘴巴也不會留著一些化學的怪味道。幾天過後,他又買了紅色瓶裝的咖啡請我,這種的咖啡味較濃,也不錯喝!



建議,若身旁沒有現煮咖啡,這種罐裝咖啡倒是不錯的選擇。只有7-11有販賣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