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2月7日 星期四

詠恩:黃金先生,您終於來了...





從週六到週三下午,詠恩整整有五天沒有便便。雖然知道喝母奶的寶寶有可能會好幾天沒便便,但,心中難免會擔心。



褓姆也擔心得不得了,週一開始就幫他按摩肚子。沒有便便的這幾天,詠恩的肚子仍是軟軟的,沒有漲氣的現象。食慾也相當不錯,每次都喝光光。所以,我才會忍住沒帶他去看醫生。



五天,目前為止最長的記錄...





至於『睡眠』,這幾天睡得相當不好,半夜都會起來哭個幾次。除了對william致上崇高的敬意及誠摯的謝意外,我是不會儍到要和他交換陪睡對象的(我都和小萱睡)。對了!在早上煮上一杯香濃咖啡給他,也是我表達謝意的方式...辛苦啦!偉大的爸爸...

1 則留言:

  1. 嗯~真的是非常偉大的爸爸(掌聲鼓勵)~我家竹筍姑爸爸雖然



    常脾氣很好,但晚上如果睡眠不足,火氣就會越來越大,如



    把竹筍姑給爸爸帶,搞不好哪天會被打也說不定。

    竹筍姑的最高紀錄是八天,那種期待的心情是可想而知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