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2月22日 星期五

Merry Xmas (part I)





昨天辦完了廠內的聖誕活動,心中的壓力減了一大半!







活動名稱,我命名為『tea time』。就是準備一堆吃的、喝的,讓大家盡情地享用。







最受歡迎的就是這個現烤『青草湖香腸』。去年推出過一次,大受好評。這次再度推出,而且還追加數量到400條。花了不少錢,到是真的!







依舊,每人有一次摸獎機會,通通有獎,皆大歡喜!採買這些禮品是辦活動最大的享受,可以滿足 shopping 的樂趣,又不用花到自己的錢...







光是吃吃喝喝,有點空洞!還是玩個小遊戲吧,美食接力賽。這個活動不到五分鐘就結束,真是簡潔有力!

2 則留言:

  1. 我們等等也要辦耶誕茶會ㄟ,

    好期待。

    回覆刪除
  2. 真是辛苦妳了,

    我個人覺得妳辦的很好,

    大家有吃又有的拿.



    今年真不巧跟我們部門的活動衝到.

    不過因為妳辦的活動是有口皆碑的.

    所以大家都是想盡辦法趕快趕回來參加呢...



    這次吃的東西, 好多都是我喜歡的.

    不過,我覺得那"香腸"真是不錯吃,

    我來來回回排了好幾次呢...



    我覺得大家參加完這次活動一定也是好評不斷.



    有時不要給自己帶大的壓力,

    妳的辛苦大家都是看在眼裡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