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2月24日 星期日

Merry Xmas (Part II) 活動篇





事由:12/22 (五) 幼稚園 2006 親子嘉年華 ~ 聽!彩虹在唱歌。



一般幼稚園在這種活動上的安排皆是以小朋友表演為主。但,在這裡卻是以老師為主,主因是,他們不想讓小朋友們花太多時間在排練上。嗯~很棒的想法!我也是這麼認為!刻意安排、花了大量時間排練出來的表演並不是家長們想看的,送小朋友們來上學,並不是為了要表演啊!謝謝老師們體貼的想法,讚!









老師們一連串的節目安排及演出,相當用心,相信有參與的家長們都感受到了。提到家長,當天我很慶幸自己有請假參與。看到有些小朋友的臉上因家長沒有出席而悶悶不樂甚至掉下眼淚,心中真是不捨。但是,豆豆老師說,今天即使我沒有參加,小萱心情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因為,她的情緒一直都沈醉在自己是白雪公主的想像中,超high。我想也是,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能夠參與到這次的盛會。









活動串場時,老師問小朋友們在聖誕節有什麼願望,小萱舉手要發表。你們猜猜小萱的願望是什麼?沒錯!是『公主』。曉玲老師回說,妳今天就完成自己的願望了…









豎琴家小朋友上台表演了一首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









除了節目安排得好,餐點也是費盡心思。有火雞、烤馬鈴薯、水果、海鮮濃湯…每道都美味。家長、小朋友們都吃得很愉快。









欣欣老師為了要處理這隻火雞使上全力,還好,子恩爸爸適時伸出援手接下分屍大任。我們都笑說,以後活動,子恩爸爸一定要出現才行。(子恩爸爸和william是大學同班同學。現在,各自的小孩又成為同班同學,緣份真是妙…)



後記:週六早上見天氣很好,問小萱今天想去那裡走走?她說:『我想去上學!』





更多照片,請見:
2006 親子嘉年華 ~ 聽!彩虹在唱歌









1 則留言:

  1. 我真的也覺得這間幼稚園蠻不錯的.



    ㄣ....

    不過我有點好奇,

    上面貼圖有超喜歡她的那一個小男生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