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2月30日 星期六

小萱的、媽媽的黏土作品





日前買了一本黏土教學書,想說有空在家裡教小萱玩玩!日子一忙,什麼都忘了...



一天,小萱在書架上發現了這本書,拿下來翻翻時,不知看到什麼圖樣,非常急忙地搬出她的黏土工具,自言自語地說她要做公主。



一會兒,她很高興地拿了一個成品給我看。老實說,我實在看不出是什麼,在她的解釋之下,哦~原來是個公主啊!







請她把書拿給我看,看看書中的公主,再對照她做的公主,嗯~的確是有點相似...看來,手工藝品部份,她是有遺傳到我。







在懷小萱之前,我去學了紙黏土,一期12個作品,教學費約2萬多...當時的我,學得非常愉快,而且非常有成就感。



只是,做完約6個作品左右,我就懷孕了...懷孕時狀況不太好,不適合久坐,所以就中斷了學習。這件事情在我心中一直留下一個小小的遺憾,有一天,等我『回家』時,我一定會再繼續學,只是,不曉得那位老師還有開班嗎?只是,學費可能又要重新價計了...







這些作品,是我辛辛苦苦一點一點捏出來的,我一直引以為傲...



5 則留言:

  1. 小萱媽:

    妳實在太厲害了,

    之前看妳的色鉛筆就已經很佩服,

    現在看到這一列作品,

    哇!超級pro

    難怪小萱這麼優秀^^


    回覆刪除
  2. 小萱媽:

    妳實在太厲害了,

    之前看妳的色鉛筆就已經很佩服,

    現在看到這一列作品,

    哇!超級pro

    難怪小萱這麼優秀^^


    回覆刪除
  3. 請告訴我粘土教學書的書去那買與出版社

    yingchen6@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 哇~小萱媽真是太厲害了~佩服 佩服

    之前我也曾想學做黏土 但是因做不起來所以

    就.........嘿嘿(無下文囉)

    我想問小萱媽 做一個成品起來需花多少時間呢?

    因該滿哪一種黏土比較好呢?

    回覆刪除
  5. 哇 小萱媽 那學黏土相當貴ㄋㄟ



    我看我還是等到我有足夠的零用金時在學囉!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