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心情】等待湛藍的天空...





也許是陰冷的天氣...

也許是累了...

也許是煩了...

也許是倦了...



總之,心情總是悶悶的,對所有事情都覺得煩!



但願能夠對所有的人所有的事都大聲的說出 leave me along, please...



回家的時候到了嗎?

我知道,還沒!

我知道,現在回家,我會很不快樂!

我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好、過得更快樂!

我都知道...



只是,湛藍的天空,何時會回來呢?



p.s. 特休假還有14天,可以一口氣請完嗎?Dear Sir....

5 則留言:

  1. 你已經做的非常的好了,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天冷沒有藍天,

    但可以看看孩子像太陽般的笑容,

    可以抱抱老公像暖爐般的胸膛,

    那也很不錯的.

    回覆刪除
  2. 雖然天空中沒有藍天,但是我們可以為自己創造藍天啊!

    要如何創造就看我們自己如何看待任何事物.

    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可不容易.

    讓我們大家一起學習吧!

    回覆刪除
  3. 我很想說一些冠冕堂皇的話........

    但我想,這些對我們似乎是多餘的



    其實,人生本來就是這樣

    起起落落,有高有低

    不管再怎麼努力,還是得不到老闆的賞識

    不管在麼用心,總是有人潑冷水,冷嘲熱諷........

    到頭來,

    即使再重要的事情,也提不起勁

    再重要的場合,也不想多說一句.......

    可是,夜深人靜的時候.....

    不禁會想,日子總是要過....

    老婆的衣服該換了,小孩的鞋子該買了.......

    只好暫時放下僅剩一點點的尊嚴,繼續努力下去

    總希望,真的有一天,能

    吃的下飯,睡的著覺,開懷的笑.........

    現在正是累積能量的時候(耗散理論)

    啊....電池忘了充電

    回覆刪除
  4. Amy 加油喔!

    你是最棒的!

    看看小宣和詠恩的笑容 ,你會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的

    再不然就請個1天假 , 自己去走走 , 逛逛心情就好多了!

    加油喔!不要忘了還有我們這一群朋友

    回覆刪除
  5. 我有時也會有想回家的衝動,但我的動機是想到我可愛的女兒就捨不得來上班,心情不好時只要一

    想到那個寶貝,就什麼都忘記了!

    妳的小萱那麼可愛聰明、詠恩那麼體貼乖巧、老公那麼善解人意,不會啦~想想他們一切煩惱都會

    不見的啦! 加油! 低潮一下就過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