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

emiko:結婚?結昏?







愛穿裙子的詠萱,在這幾天超冷的天氣下,仍堅持要穿裙。



週日在外婆家要幫她洗澡時,因天氣實在是太冷了,所以我堅持她一定要穿褲子。她仗著外婆外公阿姨會挺她,就開始不斷地哭。所有人都勸她要穿褲子,她就不停地哭,口中不停地說:『我好難過,我的心裡真的好難過...』,最後她竟蹦出一句:『我沒有穿裙子,就不能和我的男朋友結婚了...』。大家聽到這句話都笑昏了...



小妮子最近愛上結婚的把戲,男主角不斷地換人,連一歲多的勇俊也入列,真是傷腦筋...



ps.在我的堅持下,她還是乖乖地穿上褲子...

ps.上圖是她畫的『公主』。

1 則留言:

  1. 或許是最近進上的課、或看的書籍是有關於結婚這件事,才會讓她說出這話。

    或許你可從中研究一下,了解該如何告訴她結婚是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