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姊弟情深] 美好的早晨



William 出差的週一早上,我推著小寶送emiko去上學,抬頭一望,好美的天空!



拿出相機在校門口幫精神奕奕的emiko拍下一張,祝她有個愉快的一天。

這小女孩真的很有禮貌,見到門口的主任會自動大聲地說出:『x主任,早安』

我看一旁經過的小朋友,也只有她和主任問早。

很高興她能夠如此大方及有禮貌,希望她能繼續保持下去。



連續幾週放縱自己大吃大喝的結果就是"胖了一公斤",今早特地推著小寶繞了靜心湖外圍一大圈。

又因一早,土壤都還是濕的,為了幫他找尋適合"工作"的地點,又繞了許多地方。



最後在這個小坡上發現幾棵剛被鋸斷的樹木旁有幾堆木屑,很適合他"工作"。

果然,他拿出工具,不需費力地即可鏟出一堆堆的木屑堆,大開心。



開心就好,這樣我也才能繼續試拍我的新機。

回家整理照片後的心得是,GRDIII的自動白平衡有時候會有太紅的現象,下回要再試試手動白平衡。



近拍,真的是它的強項。



光圈放到F1.9,超有單眼的FU。



要繼續練習,找出和它最適合的相處模式。加油!



小寶對爸爸出差這件事從一開始的開心(期待有出差禮物),到第一天晚上的想念,今早喝完奶後還要衝去叫爸爸起床(幾乎每天都是他去叫爸爸起床的)。

這期間不斷地問我,爸爸今天會回來嗎?晚上會回來嗎?....

奇怪,平常感覺不出來他們父子倆的感情有那麼好?怎麼爸爸一出差,他就這麼想他。

昨晚在電話中告訴william小寶佷想他,william聽了竟說不出話來...嗯~他應該也很想小寶吧?



回程時到便利商店轉帳,小寶要買小叮噹蛋糕當點心。我讓他自己去付錢,原以為他會害羞不敢去,沒想到他竟然很勇敢的自己走向櫃枱,告訴店員他要買這個東西,要結帳。

哇~這可是他第一次自己買東西呢...真棒!








1 則留言:

  1. 哇~看到Emiko精神奕奕的樣子,就令人也有精神了耶..

    最近我們家子綾因為班上有2個H1N1案例,所以正在停課中呢!

    停課真的是很麻煩..早上得帶到公司,中午再帶她到安親班再回公司..

    唉..還真累啊~

    還好,,週三就上課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