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Wilson] 故事歡樂派 (6&7)



之前因感冒發燒請了一次假,原以為小寶會因此而生疏,害羞。沒想到,上課狀況極好,不但不需要我陪在旁邊,還非常進入狀況。老師問的問題,他都很努力地回答。看到他的進步,我真是感到開心。



那天的活動是做氣球,這個我熟,因為之前為了emiko的慶生會,我做了不少。




這個星期上課的狀況就沒有上週來得好,可能是故事內容不是那麼地吸引他。

手做的部份,他有幫上一點忙(沒錯,幾乎每次的手作,70%都是媽媽做的),負責把小紙片貼上。



老師在上課前不知為何提到美女,結果,小寶很大聲的說:『我最喜歡美女了!』

結果,大家聽了哄堂大笑。老師說,那應該是像爸爸吧?



對於週三早上要上故事課這件事,他已經非常習慣,也很喜歡去上課。另外,借書、還書這件事,他也很熱衷。所以,每次我都像搬運工一樣帶著十本的書去還,再借十本的書回來。

新竹縣文化中心的書,有些書況還不錯,偶爾還可以借到很新的書。借書,這件事,最大的好處是,省錢又省空間。所以,除了每週三到新竹縣文化中心借書外,還會到姊姊的學校圖書館借書(四本)。

我們家有一大格書櫃是專門放借回來的書,以免和自己的書和在一起,很難找。




我想這個故事課我會一直讓他上到上幼稚園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