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夢幻的天空



週一早上,趁小寶還在關西渡假,我獨自一人到靜心湖快走運動。這天早上的天空,超極美,好夢幻。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雲,一小團、一小團的白雲,在湛藍的天空襯托下,更顯潔白、可愛。白色配藍色,真是絕配。



週一一早能夠欣賞到如此美麗的雲朵,我深深地相信,這一定又是個美好的一週。



一連幾天的陰雨天氣後,竟然出現如此精采的天空。以前自然課沒有好好學,不清楚這樣的雲屬於何種類型,什麼情況下才會出現。不管如何,能夠好好地欣賞這片天空,用相機記錄下它的美,我就是個幸運兒。



粉撲花,又進入開花期了...



粉撲花謝了之後,就呈現上圖的模樣。這應該就是它的果實吧?



還有這種粉白色的品種。



漿果子陸陸續續開始掉落了,換上粉撲花上場點綴靜心湖。



那天,我繞了靜心湖三大圈,走走停停拍拍,花了一個多小時。能夠一個人這樣出來走一走、動一動、想想事情、整理思緒...真的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