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詠恩】又哭。又笑。莫明其妙 (二)



蝦米?喝完果汁後,又把我放在地上,不讓我睡?鳴~





哭得更大聲ing





詠恩,你看看這是什麼?(爸爸試圖拿玩具轉移他的注意力)





那是什麼?





哦~好像蠻好玩的。





哈!哈!哈!





原來是學士小熊啊。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隻熊。





我找 ~ 我找~ 我努力找~





巧虎才是我的最愛啦!





後記:最後,詠恩約10:30才睡著,一覺到天亮!之後的連續三天都是一覺到天亮哦。看樣子,我們要出運了。


1 則留言:

  1. 眼淚還掛在臉上就笑那麼開心

    真的是有玩具就好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