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emiko】家中成員多一位?





話說,週日帶emiko到國美館玩貼畫,這次的作品和上次差不多,就是家裡成員的貼畫。



只是,在完成了家中四名成員後,她說了一句:『啊!我忘記YOGA了』。接著就在把作品上的四名成員移位,在"正中央"貼了一個紅臉的YOGA。真是好樣的!



誰是YOGA?就是,超級星光大道中的林宥嘉。



自從emiko迷上林宥嘉後,每天口裡念的都是林宥嘉。幼稚園的家長們都覺得很誇張,怎麼那麼早熟啊?



我為此反省了好一陣子,因為,平常家裡是不開電視的。是我自己先對超級星光大道感興趣,小萱跟著我看,跟著入迷的。只是,萬萬沒想到她如此地沈迷。



事實已經造成,該如何去利用這點做點"正事"呢?



突發其想的,做了一張小海報,上面貼上YOGA照片,再打上一首唐詩。上面寫著,『林宥嘉最愛唐詩三百首,這首登鸛鵲樓我會背哦,詠萱,妳會背嗎?』



果然不出我所料,小萱非常開心,念了幾次後,就背起來了。現在,這張小海報正貼在家中的某一面牆上。預計每天給她一首,直到她失去興趣為止。(她對沈迷的事物可以持續很久很久,就像廁所SIGN一樣,到現在還很愛)





2 則留言:

  1. 我們這週也去國美館ㄟ,

    小若貼的東西比起萱萱實在抽象太多

    回覆刪除
  2. Hi 愛米姐,

    那表示,小若很有創造力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