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emiko】沙灘上的小公主







日前買了一組挖沙工具組放著"備用",emiko看到挖沙組後就開始吵著要我們帶她去沙灘玩。吵了約一個月後,終於,有時間帶她去沙灘走走。



約5點到沙灘,約6:15準備離開。小妮子非常不滿意,吵著還要玩,口中嘟噥著:『為什麼那麼快就要回家?每次都這樣。為什麼我不能再玩?』。這一陣子,她老是拿"為什麼"來考我。



答應她,下個星期等宗宗從大陸回來後,我們再一起來玩。她這才停止碎碎念的行為,改為計劃著週六幾點要來玩,還是早上就要來。和她說最快也要等到4:30以後才能來,她又拿了一堆為什麼來考我。真是,夠了!



帶小孩去玩沙是件小事,『清理』才是大工程。先在沙灘"排隊"初步沖洗後,快速回家。小朋友的衣服及工具則在社區大廳外的水龍頭沖乾淨。然後幫小朋友洗澡,再換大人...整個清理完,我都累到不太能動。



我對william下了一個結論,孩子不能太晚生,否則,真的會沒有力氣帶小孩。



想到,週六還要再來一次,頭皮都發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