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emiko】小間碟





雖說,八折時才小拼了一下。

雖說,好像沒什麼缺的。

只是,開始下五折了,心癢、手也癢啊!

決定,還是去看看好了!



週日中午,帶著小萱到中壢SOGO逛街。在出發前,william 特地叮嚀小萱,如果看到媽媽買太多東西時,記得要輕輕拉拉媽媽的衣角,和她說,不要買太多哦!



這小妮子的腳力真不是蓋的,跟著我逛了近三小時,才喊累,說肚子餓。問她想吃什麼?她說:『白飯』。我說,奶奶晚上會煮妳愛吃的蛤仔,現在吃白飯,晚上就吃不下囉,吃點下午茶,好嗎?她回:『好啊!那,我們去國賓』



厚!這附近哪來的國賓啊?最後,牽著她到星巴克,買了一杯拿鐵及一包薄荷糖;再到樓下的麵包店買了一個她愛的草莓甜甜圈,就打發了。(拿鐵當然是媽媽的)



再往停車場的樓梯間,她突然想起爸爸的交待,拉了幾下我的衣角說:『媽媽,不要買太多東西哦!』哈哈!都已經買完要回家了,妳才想起來,太晚囉!



回到家後,我忙著幫詠恩洗澡。沒想到,william竟然偷偷問小萱,媽媽買了幾件衣服?很厲害的小萱竟然答得出我買了三件衣服。



為什麼說她很厲害?因為,我前前後後試穿了十幾件衣服,戰利品分別是在二個櫃位買的,結帳時,也不見她有特別注意看,怎會知道我總共買了三件衣服?為了確認她不是用猜的,還問她我買了哪三件衣服,她還答得出:『粉紅色的襯衫、藍色的襯衫、藍色加白色的洋裝』。這小子,果然是遺傳到媽媽愛逛街的基因,不但能逛,還很能認衣服呢!



對了,她還會在我試穿時『自動』提供意見說:『嗯~媽媽,這件很適合妳哦。』或說『媽媽,這件,妳穿起來實在是太漂亮了』,勸敗功力一流。



雖然,她愛逛也愛買。但是,從不吵著買東西。有鑑於她的衣服實在太多了,在逛了一圈童裝後,我和她說,媽媽沒有看到適合妳的衣服,那,這次就不買了,她也欣然同意。真是個表現優良的小跟班。



晚上,在回新竹的車上,william教小萱,下次和媽媽逛街時,記得要在媽媽結帳後去問專櫃阿姨,剛剛那件衣服多少錢,再回來回報給爸爸。



我和小萱說,這樣我以後就不帶妳去逛街囉,更何況,這是我們二個『女生』的秘密。小萱連忙同意,再也不當爸爸的小間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