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詠恩】又哭。又笑。莫名其妙 (一)





陽光男孩,平常是不太哭的。



因,週日白天只睡了一個午覺,晚上,不到八點,他就愛睏。為了能讓他一覺到天亮,也為了讓william一夜好眠,所以,說什麼也不能讓他睡啊!



想睡又不能睡的他,開始哭了起來。趁此機會幫他拍了幾張哭哭照,沒想到,陽光男孩哭起來也是很可愛的啊!





我什麼時候才能睡?





我真的好想睡 zzzzz





爸爸,帶我去睡覺,好嗎?





嗯?真的要帶我去睡了嗎?





真是太好了。





睡前先來一瓶果汁,是嗎?真是貼心的爸爸。



註:圖多,請待續集....

1 則留言:

  1. 呵呵 陽光男孩也是有烏雲密佈滴時候....

    但是 針滴是要帶偶去睡覺嗎......

    還素 騙騙我咧??

    親愛滴八比與麻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