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詠恩】一歲的我 by ingtouch





上週六日,趁小萱在爺爺奶奶家渡假時,趕工把詠恩的一歲的照片整理出來。原本,只是要做 A4 平裝本。在和ingtouch的電話連絡過程中,他們極力推薦我做精裝本。



所以,在"改版"的過程中,我又把格式改為 A5精裝本,頁數提高到極限的 100 頁。



ingtouch 的服務非常好,速度也很快。在週六日的放假期間,服務人員和我互通了好幾封mail及電話,態度都十分誠懇。



印製的速度也很快,週日晚上上傳完,週四就收到成品。



成品的品質我相當滿意,雖仍有色偏的狀況,但,仍算是相當不錯。預計8月的瑞士行,也要來製做一本旅遊寫真。等emiko九月滿五歲時,也要來幫她做一本4-5歲寫真記錄。







這是裝成品的盒子,紙質夠厚,足以保護成品。







這是內頁,風格及張數都可以自選。







個人覺得,這種黑底的格式,質感最佳。







整體感覺就是一本完整的寫真書,很讚!





這是之前利用我在無名blog post 的日誌,幫小萱出的成長記錄書。





感覺也不賴,和寫真書是不同的感覺,也屬不同的"用途"。





這是之前透過486爸爸做的寫真書,很迷你,頁數也不多。





整體質感,還是 ingtouch 比較好。

3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透過"好感動"連結到您的blog..

    很冒昧的請問您關於文中提到的"無名blog""成長紀錄書"

    是用哪種軟體寫成的呢!

    如何印出呢!(也是"好感動"嗎?)

    因為目前我正在尋找此類的軟體..想要紀錄成長點滴與可放照片..

    剛好看見您所貼此成長紀錄書有點像我所需要的..



    謝謝

    回覆刪除
  2. 呵呵..

    我也是和niko一樣因為“好感動“而知道您的blog

    也是在尋找記錄寶寶成長跟可放照片的軟體

    也可以提供分享或如何找尋

    謝謝您..

    回覆刪除
  3. Hi Niko, mijam,



    因為我的部落格是在無名小站裡面架設的,而,無名小站本身就有"出書"的功

    能,就是把平常寫的日誌做出版的動作。和好感動是不一樣的。



    這次我幫女兒做了一本4-5歲的成長記錄,在好感動做的。除了照片外,我還打

    上成長中的大事記,供妳們參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