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詠恩】沙灘暴爬男孩初體驗





為完成小萱沙灘玩沙的心願(吵了好久),週日傍晚帶著挖沙工具組、換上泳衣(詠恩沒換,殘念),出發前往到麻吉口中有比基尼洋妞的『秘密基地』。



到達『秘密基地』,放眼望去,約有200-300人左右,william口中念著,『這哪是什麼秘密基地?』其實,他是因為沒看到比基尼洋妞而奧惱著。



詠恩的沙灘初體驗比姊姊強多了,雖然,剛開始有點嚇到,甚至對身上的沙子感到不太愉快,但是,適應了約20分鐘後,開始在沙灘上暴爬,甚至連海浪都不怕。勇!



直接看圖說故事好了!



































4 則留言:

  1. 可不可以偷偷問一下那個秘密基地在哪裡啊?

    我下次也要帶我女兒來去'爬一爬'

    回覆刪除
  2. Hi Mr. Lin,

    路徑如下:



    從北二高南下 115KM 處下西濱交流道後,走外側慢車道, 第三

    個紅綠燈右轉,直走到底右轉 約 200M 就到了



    我猜,你應該是想去看比基尼女郎吧?

    回覆刪除
  3. 比較之下 姐姐幼秀好多喔

    不過豪邁滴小恩 也不錯喔

    相較之下 八八那雙鞋也挺上鏡頭滴!!

    回覆刪除
  4. 我是很想看看我女兒穿比基尼可愛的模樣, 雖然說她現在只有7個月大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