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emiko】成長禮 (小班升中班)







6/27,幼稚園舉辦了成長禮,這也意味著,小萱在這裡渡過了她人生”求學生涯”的第一年。對幼稚園,我感受到的是『用心』二字。欣欣老師、豆豆老師對小朋友們很用心,學校對課程的規劃、食物、環境、活動的設計…也很用心。真的很棒!







這次的成長禮,我特別請william一起參加。因,我不希望他錯過太多小朋友的成長。







這次活動主軸是由老師及小朋友們演一部話劇,內容是有關豆子成長之類的 (分成紅豆/綠豆/藍豆/黃豆)。因為我忙著拍照,對於,實際演出的內容不是很了解。噗~







這首『愛,多一點點』是這次的主題曲,看到小朋友們邊唱邊做動作,很感動。







另外,學校也透過投影機放映小朋友這一年來在學校的點滴花絮。







筠勻是emiko在學校的好朋友,大約小emiko一歲的筠勻,看起來比emiko還大 (沒辦法,emiko 實在是長得太小個兒了),emiko也一直稱呼她為姊姊。她就住在我們對面的公寓。二個人感情好到會一起手牽手上完一整堂課。



他們身上帶的項鍊是學校特別準備的,配合這次豆子的主題,項鍊的瓶子裡面裝的是各式各樣的豆子,再配上據說可以保平安的五色線。在成長禮中,由家長幫自己的小朋友戴上,並說些祝福的話。很棒的點子,讚!







這是陪伴小萱一年的欣欣老師及豆豆老師,二位都是很棒的老師,不但美麗,更有愛心。對我們來說,更棒的是,她們會繼續陪伴小萱二年。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這是小萱剛從同學手中分到一顆棉花糖時,得意開心的表情。







活動結束時,學校還準備了豐盛的午餐招待家長 (照片忘了上傳)。成長禮當天晚上是畢業生的活動,據說有『宿夜』。就是小朋友留在學校過夜,和老師一起打枕頭仗、洗澡、睡覺…



隔週一送小萱到學校時,地板上都是用螢光粉筆塗鴨的痕跡,想必是他們當晚的傑作。唉~我無法想像若小萱畢業典禮時,小朋友和老師會哭得多淒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