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期待 ~ 雨。過。天。晴。希。望。無。限。





今早在家吃著早餐看著各家網誌,瀏覽到YOYO同學家時,看到Jalin發的這篇文章希望藍天感到十分慚愧。



這一陣子,一直在考慮是否要在blog寫出自己對總統大選的想法。但,礙於擔心會有不同的聲音及批評指教,所以,遲遲不敢動筆。看到家庭主婦Jalin媽媽勇敢的寫出自己的想法,在公司一向以勇氣小雞為名的我,卻遲遲不敢寫,真的是俗辣一名!



週遭的親朋好友,很多都是深綠的,william也是。而我,算是無黨無派。只是,對於週遭深綠的親朋好友他們的想法,至今都無法了解(雖然有試著去了解,但,還是不解)。他們說,這8年,民進黨的確做的不好,但是,我還是要投給民進黨。這是怎樣%$&(#@*&^%$ 我想,這應該就和宗教信仰一樣,就是忠心耿耿吧!



對我而言,什麼黨執政對我來說都不重要。我在乎的是,執政黨能夠帶給人民些什麼。



以結果論來看,事實證明,阿扁執政這八年,台灣各方面都沒有進步,相對於其它國家不斷的進步,我們就是退步。企業的競爭力不斷地下滑,人民的荷包不斷地縮水。教育政策的搖擺不定,令家長無所適從,有能力的家庭把小孩往外送,無法出國的孩子就只能接受一切...



這八年對我而言,就只有一個亂字可形容。有了孩子後,我顧慮的東西更多。教育、社會環境、建設、資源、競爭力...只要會影響到孩子的,我都介意。



你說,換國民黨是否會更好,我不確定!



我只知道,8年的時間足夠證明執政黨的能力。



我只知道,台灣不能再浪費時間,8年,夠了,真的。



我期許,眼界廣、資源多、人才足的政黨,帶著我們向前。



我們需要安定、和樂、進步的生活...



期待台灣能夠 雨。過。天。晴。希。望。無。限。



註:雖然blog人氣不旺,不過,醜話寫在前。不理智、粗俗的留言,一律"刪"!







4 則留言:

  1. 我也只能在自己的小小小天地blog表達,加油囉!

    我家也是,房門內外大不同,以前綠贏的時候客廳歡聲雷動

    現在輸的時候,就不準我們夫婦多講一句呢!

    他們總是說”再怎麼爛也不能選國民黨”

    回覆刪除
  2. 公婆也是深綠,但這8年生意差很多,他們也說換人做做看,有人會說這是全球的不井氣,但還是

    有國家經濟在進步,只能說我支持有人才的那黨囉!

    回覆刪除
  3. 對於一個只重視政治而不重視民生的政府~看不下去了

    322記得去投票

    回覆刪除
  4. 三次我都投綠的,雖然經濟的確不好,教育也是做了很差,

    媒體這幾天報了太多從國外回來的回來投票,

    他們有雙重國籍,已長期不在這裡的,有錢可以移轉,那我們沒錢的怎麼辦?

    現在開始盯著他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