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The Last Day~





給自己拍拍手,我做到了!



帶著笑容,我,離開了工作十年的地方。



謝謝同事們的配合,沒有讓我哭著離開。當我被背著包包笑著回答迎面而來的同事:『對呀~我要走了!』,我覺得自己好勇敢!(雖然,我有點像是逃著出去...)



謝謝小臻午休起床號的特別點歌,雖然我沒聽到(還好~還好~我出去吃飯,慶祝去了。否則,不掉淚,是不可能的),但,由衷感謝。



謝謝肉腳的"維力炸醬",你說的沒錯,加太多,真的很鹹 ~



感謝william公司以久違的"漲停板"慶祝我的離職。dear william,老實說,最後那150張急拉漲停,是你買的嗎?哈~哈~哈~ 你哪來的那麼多私房錢啊~ BUT!我相信,它一定是一個 sing (不是"屎"哦),提醒著我,我的櫻花畢業旅行可以放心買、用力買...



感謝麻吉們的午餐,麻吉在瑪咭用餐,很適合。只是,今天的話,好像有點少...(老闆娘不肯給豆腐乳的品牌,氣!)



同事們提醒我,辦公室不用收得太乾淨。因為,一年後,我會再回到這裡...



老闆說,他只請我吃飯,不送我紀念品。因為,我只是休息,不是真的離去...



未來的事我不想說得太確定...會用留職停薪的方式,也是希望留一條後路給自己。總之,一年後,再說囉~



4/1 - 4/5 ,早去晚回。東京的櫻花,以滿開的姿態迎接著我們...Oh~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