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姊弟情深】清新溫泉





一天,emiko說:『媽媽,春天到了,不是應該去泡溫泉的嗎?』



我回:『哦~是滿適合的!』(心想,這小子,未免也會太享受了吧?)



拖了二週,她又提起這件事。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著她,直到她說了一句,我立刻醒來...



她說:『媽媽,妳不是說,想做的事就要儘快去做嗎?



沒錯,沒錯,這一直是我的最高指導原則 --- 活在當下!



好!好!好! 那就出發吧!



約莫11:30到達清新溫泉,第一次來,不熟,所以,我和emiko進去泡湯,william和小寶到兒童遊戲室。



目前有泡湯+午茶 488 的特惠價,很划算。



泡湯時,emiko認識了一位比她大一個月的姊姊,二人也因此成為好朋友。甚至在午茶結束後,我們為了避開車潮要先離去,她竟然說:『媽媽,妳會到車站接我嗎?』很好,這小子竟然打算要去住姊姊家,再自己搭高鐵回新竹,要我直接到高鐵站接她就好了!



這個時節來泡湯,真的很舒服。下回,準備好游泳尿布,全家四人一起下!















就是照片中的這位小姊姊,很聰明、可愛哦!



















GRD2真的好用!近拍,超厲害!









28mm 廣角,也有一定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