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名不虛傳 阿吉師 @ 士東巿場





前往阿吉師是在當初決定獨自一人前往堪場的誘因之一。



位於士東巿場內的阿吉師是我一直很想嚐試的店家之一,只是,"立食"的用餐方式實在是不適合帶小孩前往,假日一定又要排隊很久。最佳的用餐狀況就是平日前往。



果然沒錯,11:40到達士東巿場,只有3位客人,不用等耶...



攤位很小,是我第一眼的感覺。



問了師傅:『請問,1000元的套餐吃得到海膽嗎?』



師傅回:『妳喜歡吃海膽,我做二種不同口味的海膽給妳嚐嚐...』



我回:『好啊~好啊~』



隨即裝了一碗熱騰騰的魚湯,魚肉很鮮美,魚肉也不少。很大方的店家...



原以為一個人來用餐會很尷尬,事實證明,不會耶...



用餐時,和師傅不斷的聊天,了解海鮮的特性、作法...再加上,不斷出現的"驚豔",一點也不無聊...



回家數了照片的數量,大約吃了13-14道的握壽司,超滿足...尤其是那美味鮮甜的海膽...



阿吉師,果然名不虛傳啊...



用餐結束時,原本想打包生魚片回去孝敬william及好友。但,師傅說我沒有要立刻回新竹,不適合外帶。好吧!下次再帶他們一起來吧...



以下是印象最深刻的握壽司:







首推這道海膽手捲。原以為它只有上面一層是海膽,沒想到,整捲都是北海道的馬糞海膽。天啊,這家店未免太大手筆了吧!



吃完這道手捲,只有『過癮』二字可形容!







再來是這道微炙過的安康魚肝,很大、很厚...超好吃...







接下來是這道加拿大海膽,很大的一顆海膽,味道嚐起來比較清甜。一樣好吃!







蟹腳肉上放上一大團的蟹膏,你會認為它不好吃嗎?







這個綁了辮子的水針握壽司,師傅說,這要"有空"才有辦法綁辮子...這個我了,因為,每次emiko要我綁辮子時,我就很頭痛...很花時間...











這道干貝握壽司,很大一顆哦!味道很鮮美、很甜...







這道TORO是師傅給我的SPECIAL(他是這麼說的),讚!







阿吉師的環境及刀工和高級餐廳相較,當然比不上。



但,以魚的鮮度及份量而言,只能說是『超划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