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emiko】最珍貴的寶貝...





昨天接小萱下課時,欣欣老師告訴我一件很感人的事情,聽了,很想哭。



課堂中,老師問小朋友們什麼是你們最珍貴的寶貝?小朋友的答案包羅萬象,什麼,冰淇淋、鞋子、玩具...



emiko説,她最珍貴的寶貝是她的家人,有爸爸、媽媽、弟弟...



聽了之後,我的第一個想法是,這個小孩怎麼那麼棒,真的沒有白用心了...



老師聽了大家的答案後,和小朋友們說,emiko的回答很好,很多珍貴的東西是用錢買不到的(這句話是emiko轉述給我聽的)。



老實說,emiko有這樣的想法,我覺得很安慰...



我也和她說,我最珍貴的寶貝是她和弟弟(當然也有爸爸囉!)...

4 則留言:

  1. 聽了真是令人感動啊!

    回覆刪除
  2. Dear Susan,Judy,



    emiko的確是個貼心的女兒...一直都認為自己很幸運,擁有

    這樣的孩子...

    回覆刪除
  3. 小啾也是常說這種話的孩子,

    其實我心裡真的很感恩,總覺得自己給她的還不夠多不夠好,

    可是她總是給我好多好多令人感動的回應!



    除了要說emiko貼心乖巧,忍不住也要說妳好福氣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