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好文推薦:陳安儀的『我的孩子不上安親班』

陳安儀寫的這篇『我的孩子不上安親班』寫的很棒!



尤其是下半段,感情存款提款的觀念,我很贊同!



不讓孩子上安親班也是我的想法...我想,我應該做得到...







另外,剛剛接到某書商客服小姐來電詢問,是否有幫小朋友準備全腦開發的書?





我說,沒有!





她問,是找不到適合的書嗎?



我說,不需要,自然發展就好!





她說,現在沒有人會讓小朋友自然發展...





我再次說,真的不需要!





她才不太情願的掛了...





是這樣嗎?應該很多家長主張自然發展的吧?

3 則留言:

  1. 再加一票,我自己在安親班可是哥哥可没讓他去呢?

    回覆刪除
  2. 我家茱麗有兩年沒上安親班了

    學校功課完成 閱讀的時間更多了

    很享受在家跟弟弟玩樂的生活呢

    安親班是給雙薪家庭便利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