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掌聲歡迎 GRD2 小弟弟~





是的,我敗了...



受不了自己眼睛一睜開就在"買與不買"之間拔河。



就在william說完;『想買就去買,在我戶頭領錢去買,反正,我也不知道這個東西是什麼,要去哪裡買...』我原本期待有善心人士會送的夢想正式破滅,原來,我們家只有半個善心人士啊!



週六帶著小萱和以前室友們一起出去吃飯,說也奇怪,吃飯要拍照時,我的G7就開始狀況不斷。一下告訴我沒有記憶卡,一下按小花會自動關機...



啊!這是天意,就是要我換相機...



當天傍晚回到新竹,就拎著小萱去敗。



一到輔鎂,大嗓門的店員就喊著:『X小姐,妳來啦!』。我說,GRD2如何?老闆及店員們一致都稱讚。看在公司貨的價格比台北還有競爭力下,我立刻就掏錢買啦!



買完之後,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以下是買回當天拍晚餐的照片,定焦鏡的畫質真的和DSLR有得拼,重點是很輕巧啊!



至於我的G7,順便給相機店的店員檢查一下,一切正常。店員說,G7從來沒有送修過。所以,這真的是老天爺提醒我去買相機的明示啊!

































還可以拍1:1的照片哦!







2 則留言:

  1. 可以小透露一下價錢嗎...

    回覆刪除
  2. 建議你自己打電話到輔鎂詢問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