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Wilson】日本腦炎第一劑





詠恩自出生以來,所有的疫苗都是在馬偕施打的。每年3-5月是日本腦炎疫苗施打的時段,馬偕的健兒門診這二週都是"滿"。只好退而求其次,到小兒科打。



原預計到巿立文化中心旁的小兒科,這樣,打完後還可以在文化中心溜小孩、喝咖啡。



車子開到診所時,鐵門是拉下來的,到門口一看,週四下午公休啦!



又轉到另一家小兒科,還好有開,否則,假就白請啦!



小兒科打疫苗,比較不需等候。只是,相較於馬偕過關斬將的流程,這家小兒科似乎草率了點...



小寶很棒,從頭到尾,只有針刺下去時哭了二聲。很勇敢!







打完針後就帶他到附近的遠百VIP室喝下午茶(免錢的哦~)。這小子,不知道是太少帶出門還是怎麼,竟然一度在VIP室給我耍起性子,哇啦哇啦叫的,丟死人了。為了不干擾其它客人,只好退一步讓他玩他想玩的糖包。



幫他點的蘋果汁及蛋糕,他都只吃一點點。我一個人吃下3.5塊的蛋糕,我的減肥之路真是不順啊!



原本還想說,夏天氣溫高,我可以三不五時帶他來VIP室吹冷氣喝飲料。現在看起來,先得把他的出門禮儀訓練好才能帶出門。







不吃蛋糕、不喝飲料,我想,他應該是不餓!



沒想到,就在我們逛MUJI時,他又給我"ㄇㄢ~ㄇㄢ~"的喊...真的很欠揍~



到Jason's買菜時,又在"ㄇㄢ~ㄇㄢ~"的喊。餵了他幾口試吃的豆干,他才安靜下來...



和姊姊小時候出門相較,他真的比較難搞。看樣子,以後,我有得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