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貓纜、八里、淡水渡輪遊





這張是搭渡輪時拍的,我最愛的一張照片。







排了約一個小時,終於讓我們搭上貓纜...



風景不錯,但,我想,夏天應該會變成活動烤箱...







活動辦完了,也快到 say-goodbye 的時候,希望自己能夠ㄍ一ㄣ住眼淚到最後...



親愛的同事們,催淚的話就不用對我說了...在心裡給予我滿滿的祝福即可....







貓纜排隊的人潮...







終於搭上了...



























4 則留言:

  1. 任務都完成..功成身退了?

    不管哪個角色...

    你都可以處理得很好...

    這就是Amy ...

    為心愛家人的付出...無價...

    知足,惜福...加油~

    回覆刪除
  2. Dear amy:

    送你一首歌....詞,希望你過的更精采: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回覆刪除
  3. 路過~進來逛逛~

    回覆刪除
  4. Hi Lily,

    為心愛家人的付出...無價...

    謝謝妳,我也是這麼想的...



    Hi 忘了留名字的朋友,

    雖然你忘了留名字,但,我想我知道你是誰...因為,週遭有

    文藝氣息、有在聽歌的朋友不多...

    謝謝你的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