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LA FOURVIERE 芙麗葉 里昂教堂點心





LA FOURVIERE 芙麗葉 里昂教堂點心實在是太紅、太閃人了。紅到車上的三個人中有二個人說要吃這家的蛋糕,剛開始用描述法(店名忘記了)說了一堆,最後,才發現原來二人說的是同一間啊!



同事b說,上回她們五點多到,蛋糕都賣完,只剩下麵包。



為避免舊事重演,同事a立刻拿起電話預約蛋糕,現場每種口味都要,包三份。坐在旁邊的我,替同事捏把泠汗,他可能不知道這家蛋糕很貴啊!



的確,三袋蛋糕,各七種口味。21個小蛋糕讓二張多的小朋友們出走了...



當我大包小包回到家,向william展示戰力品時,他說,這麼高貴的蛋糕,他吃不下口。結果..







我一時失誤,竟然把這個季節限定的草莓葛努乙讓william當早餐吃了!



我想,它應該真的很好吃!因為,一向不愛甜食的william把它。吃。光。光。



嗚~ 我也好想吃~







這個蒙布朗超級無敵讚!我們一家四口共享,小孩的嘴巴精得很,一口接一口的要,很識貨!



其餘的蛋糕也都非常好吃,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麵包的部份就沒有蛋糕來得出色。







這個法國高級奶油是我一直找都買不到的(大缺貨),竟然在這家蛋糕店被我遇上了!幸運哦~



雖然 william 嫌這家蛋糕貴,但,真的很好吃。下次有到台北,還要再去買...(我應該不會因此而被禁足吧?)



























2 則留言:

  1. 好好吃喔 不過....

    21個要2張小朋友..

    買不下手><"

    會被胖子打鼠....



    阿紫~*

    回覆刪除
  2. 天啊,已經跟亞都麗緻的價位一樣了說

    不過還是會想嚐嚐看內! 在哪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