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歡迎 ~ 精工小弟 HB-100





遠從日本漂洋過海近三週,終於在 3/21 到家。



小寶對這箱東西很好奇,一直圍著它繞。當我開箱那一刻,他很自動的配上『哇~』的音。很好!配得準!



見我拍照,大爺他竟然大剌剌的坐在我的新玩具上,真是好大的膽子。













隔天一早,我就把早已準備好的配方及材料搬出,做了第一條土司。



出門溜完小孩後,回家收成。這個土司發得不太好,但,口感還不錯。



















當天下午,再接再厲,換個配方,再做一條…



發的比第一條好,但,還是不夠好,口感比第一條來得軟。



切一切,裝袋,準備帶回娘家孝敬老母。













週日晚上,利用預約功能,換上第三種配方。



週一早上六點準時收成。嘿~嘿~ 這次就發得很漂亮,超軟超好吃!塗上我在芙麗葉買的法國Beurre Echire奶油,一整個讚…



看樣子,再試個幾次,我就可以從土司進階到小餐包了…



我是透過底下的日本代買家買的,因匯率不同,可能有些許差異。總貨款(含海運)約為 NT4,XXX ~



日本代購

7 則留言:

  1. 哇!在你們家真的有吃不完的美食

    回覆刪除
  2. 我們家也有精工的另外一台麵包機, 最近作果醬, 優格, 麵包還有蛋糕作的不

    亦樂乎, 尤其用新鮮果醬塗上剛烤好熱呼呼的麵包...一整個讚到不行 ^_^

    對了! 還有自己做的無糖優格再加上果醬一起吃.....不胖都不行...

    回覆刪除
  3. 你這台有中文說明書跟保固嗎

    跟HB635哪一個比較好呢

    我也要買 可是想要有中文說明跟保固

    回覆刪除
  4. 對呀....我要問的跟vicky一樣

    一直想買台麵包機

    HB-635容量比較大

    比較適合我們家...

    在考慮是不是就買公司貨

    你覺得呢?

    回覆刪除
  5. Hi Vicky & Lyli,



    如果妳們要買,我建議買 HB635。因為,它做出來的量比較大,比較適合妳們家

    的人數。



    我若不是看在hb100的體積小,適合我們家的小公寓及人口,我也會買hb635。

    就像vicky說的,有保固,而且,有中文說明書。會方便很多!



    這幾天,我都是用我那非常破的日文在看說明書。85%都是用猜的啦!



    今早,剛出爐了一條米湯種土司,看起來非常讚,等一會兒吃吃看,應該也不

    錯!

    回覆刪除
  6. 我在今年初也買了精工 HB-635K, 怪了, 做起來怎麼沒有妳的可口樣...看來好的機

    器也要有好的功力, 有機會向 Amy 討教, 好嗎? 我有中文說明書及食譜, 可以借妳

    看喔!

    我的email

    sherry.happy@gmail.com

    回覆刪除
  7. 為什麼我用說明書做出來的吐司上面會裂開?不會像你做的圓

    圓。我的麵包機是panasonic SD-YD25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