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TO 麻吉們,願~友誼長存~





親愛的同事兼麻吉,在吃了二餐大餐外加一日遊後,又收到了這份禮物,『不需這麼多禮』是我當下第一的想法。又不是以後就不見面了,何必如此破費?



在得知此商品是Swaravski的限量商品,又得到台北購買後,對你們的用心,更加感動不已...



雖說,為了這次的大選,每每被你們圍剿,最後,甚至感到有些疲勞轟炸...但,能夠這樣『相安無事』的表達各自立場,又不影響彼此情誼。我想,若不是有深厚的友情做為基礎下,是不太可行的。



你說,希望一年後,能見到我的『回馬槍』。



我回,我不想把話說得死...



其實,你們應該也清楚我的重心在哪裡。



還是那句老話,隨時要一起吃飯皆可,只是,會多一個小毛頭飯友,不介意吧?



另外,這次40%的賭局,我輸得『大開心』。可以把王品或阿吉師 upgrade 到更好的餐廳,任由你們決定...因為,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啦~啦~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