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山東行】煙台 -- 蓬萊極地海洋世界

R0022639



第三天早晨,一行人早早就起床,趕在7:30出門。這麼早出門的主原因是我們有二位男士要上南山打球,他們去打球,我們則到南山觀光。



位於煙台龍口的南山是一座超級觀光旅遊風景區,聽導遊說整個風景區佔據了一個山頭,非常大。裡面除了有南山大佛、高爾夫球場,還有遊樂場。



只可惜啊!我們一路從煙台開往龍口,過了蓬萊後就開始下起雨,二位男士的心情開始低落,原本還在撐說下小雨也是可以打,但,最後到龍口的傾盆大雨加打雷,這二位男士才死心。



見天氣如此惡劣,我們在半路就調頭往蓬萊的極地海洋世界,至少這裡是室內的,不受天氣影響。



不到大陸不知人多,在蓬萊的極地海洋世界見證到了,人真的爆多的。



R0022665



我們一進去就直接前往海獅、海豚表演場,等待半個小時後的表演。還好我們早到,否則,可能會找不到位置坐。



R0022673



因為台灣有屏東海生館及花蓮海洋公園,所以,蓬萊極地海洋世界對我們來說並不是那麼稀奇。在心中,不禁還會把它們放在一起比較。我只能說,除了沒有北極熊外,台灣不論是在場地的規劃及節目的表演都是比較佳的一方。



這回到山東,發現青島、煙台的物價並不低,若沒記錯,蓬萊極地海洋世界的門票也近600元台幣。



不過,在這種惡劣的天氣下能有一個地方讓我們晃晃打發時間,我們就該感恩了。出了海洋世界後,雨勢小了很多。用完餐後,雨更是停了,雖然還是陸陸續續地下,但,和早上的傾盆大雨相較,算是幸運的。最棒的是,傍晚回到煙台已經沒有雨了,我們還去旁邊沙灘小玩了一下。



出門旅遊本來就會有這種不預期的狀況出現,還好,在大妹的安排下,一切都很順利。隔天,天氣好轉,二位男士還是順利地打到了球,聽說那個球場很美、很新、維護得很好,還看得到海。



我對william稱讚過我大妹好幾次,說我大妹真的不容易,從之前的深圳到現在的煙台,每到一個地方都能適應得很好,環境適應能力真的很強。William說,如果換成妳,妳也一定能夠做得這麼好。我想,應該是吧?(笑)



只是,人總是害怕改變,要踏出那一步,真的不容易啊!





R0022687



R0022699



R0022747



R0022654



R0022645



R00226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