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山東行】青島 – 希爾頓逸林酒店

R0023592



因為回程直航班機時間在12:25,為避免當天時間過於匆促,所以,選擇位於青島流亭機場附近的希爾頓逸林酒店。



果真,飯店到機場超近的,搭計程車不用十分鐘就到達。最重要的是,希爾頓飯店不論是軟硬體皆棒,住起來非常舒服。



我在辦check-in手續時櫃枱人員就烤了一堆熱騰騰的巧克力鬆餅給我們吃,讓我們感到非常窩心。



R0023672



房間內最炫的莫過於這個透明的淋浴間,吵著好幾天要泡澡的小朋友,今天終於可以放心地答應讓他們泡澡,超high。



希爾頓-1



飯店內就有一家高爾夫練習場,我們進到房間後William就非常興奮地要我到窗邊看這個特殊的高爾夫練習場,竟然有水池在裡面。聽說這個練習場是以韓國濟洲島的樣子設計的,想當然爾,來練習的大部份都是韓國人。



機會難得,William和妹婿二人速速帶了高爾夫球鞋就到練習場揮桿。我們去觀看時,佑佑和小寶也小揮了一下過過癮。



希爾頓-2



晚餐我們就在飯店內的中餐廳用餐,這一餐在燈光美、氣氛佳下,我們可是吃得很滿意。晚餐過後各自回房洗澡休息一番後,就到妹妹房間續攤,把自張裕博物館換得的白蘭地及託妹妹買的紅酒、啤酒全都處理完,來個happy en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