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山東行】煙台 -- 清淨韓國生魚片 -- 雪蟹大餐

R0023356



就是吃完這頓豐盛的螃蟹大餐後,7成的大人在隔天都出現些微的拉肚子。連續吃了幾天的螃蟹,再加上這餐,二個大人分食一隻超大松葉蟹(當地人稱為雪蟹),身體一定是受不了的,太涼了。



R0023333



這個雪蟹大餐是妹妹早在一個星期前就先去預約的,聽老闆娘說這個雪蟹補自於山東和韓國之間的海,好像一年四季都有。重點是,在這裡吃,一點都不貴。這一餐,我們吃了四隻活雪蟹,再加上其它的菜及酒後,折合台幣五千元左右,非常划算。



因為吃螃蟹吃得太開心,很多道菜都沒有拍到,也忘了拍下那肥美的蟹肉。總之,這是我吃螃蟹吃得最過癮的一次,比去北海道還過癮,讚!



R0023338



當天用餐還有一個很酷的是,服務人員拿了一顆超大魚頭到我們的包廂現切魚頭生魚片給我們吃。這個魚是金槍魚,魚頭生魚片非常美味,完全沒有魚腥味。



R0023345



一顆魚頭切成二大盤生魚片,雖然賣相不佳,但,真的很好吃。



R0023324



這道不知是什麼魚的生魚片也超讚,肉質很Q,也完全沒有魚腥味。



R0023351



一向愛吃握壽司的我,看到這盤握壽司超難過的,因為我已經飽到不行,連一顆也吃不下。最後,家人覺得浪費,把上面的魚肉當生魚片吃了,壽司飯就讓他留在盤裡。



R0023315



妹妹說,原本還有魚湯和一些菜,她和老闆娘說我們真的吃不下,就別上了。這種螃蟹吃到撐的經驗應該是很少見。




R0023322



R0023331



R0023329



R00233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