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山東行】青島啤酒廠

R0023418





為了隔天中午的班機,我們第五天的行程就是從煙台到青島,繼續青島尚未完成的觀光行程。



這天早上自煙台到青島,一路上大雨不停,到了青島雨下得和颱風一樣,超大的。幸好,在我們用完中餐後,雨勢小了些。到了第一站青島啤酒廠後,雨奇妙的停了,Lucky~



R0023391





R0023392



青島啤酒廠除了參觀啤酒的製造過程外,這個『原漿啤酒品飲區』無疑是最大賣點。一張門票可以換一杯新鮮的原漿啤酒及一包啤酒豆,這些啤酒都是剛從工廠製作出來的新鮮啤酒,非常順口好喝。



R0023453



最後到了樓下,還有啤酒免費暢飲區,我不知道啤酒的兌換方式是如何。總之,導遊用我們的門票換了二大壺啤酒給我們喝。爸爸還去買了現烤魷魚絲及爆米花來配酒。



比較誇張的是,青島啤酒豆,我們一行人總共買了360包,把店員嚇了一跳。



青島啤酒場-3



青島啤酒廠的參觀,最有趣的莫過於這個『醉酒小屋』。也不知是什麼原理,人只要走在這個小屋內就會不由自主地頭暈、走不穩。在外面的螢幕看,非常好笑。小朋友玩得超開心,總共玩了三次!




R0023397



青島啤酒場-1



青島啤酒場-2

1 則留言:

  1. 謝謝妳的介紹

    這篇文我引用到臉書給朋友看了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