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7月25日 星期二

Baxter 義大利式手工極緻冰淇淋







Baxter義大利式手工極緻冰淇淋

住址:新竹縣竹東鎮自強路66號  

電話:(03) 5104520  

傳真:(03)595749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上午10點到晚上9點



一天麻吉同事傳了個mail過來,是介紹竹東開的一家手工冰淇淋店,看起來風評還不錯。才在想說改天來訂訂看,沒想到,秘書曉玲就發起了團購服務(果然是稱職的秘書,相當有服務精神,很好!很好!)。一向愛跟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次機會,訂了『芒果牛乳』及『法式香草』二種口味。



週五下午,冰淇淋到貨。精美的外盒包裝(二盒以上才有包裝紙盒),很適合送禮。



回到家立即試了芒果口味。嗯~很清爽的口感,感覺好像吃再多也不會胖,不知不覺地一口氣吃了十來口。Baxter強調絕對不加任何人工添加劑,所以吃起來也佷安心。一向很反對小朋友吃冰品的我,對這個強調天然的冰淇淋,我倒是想讓小萱嚐嚐。



BAXTER的六大堅持

一、 加入BAXTER GELATO的每一滴水都要完美

二、 完全採用天然的食材

三、 拒絕任何一種人工添加劑與澱粉

四、 控制任何不該加入的脂肪

五、 維持工作環境最高的衛生標準

六、 一定要好吃

5 則留言:

  1. 炎炎夏日可以吃冰真好,

    最近網路流傳"天母一家没有冰的冰店Bop a-loo",

    唉!我可要等到明年夏天才能吃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去訂購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收到,真期待^^

    回覆刪除
  3. to 佳臨,



    我看到妳傳的mail,看起來是一家很有趣的冰淇淋店。下回到台北,我們可以一

    起去試試哦!



    妳該不會是『有』了吧?


    回覆刪除
  4. Dear ashley,



    哇!不會吧!通常都是我們往台北訂,很少有台北人會來訂新竹的東西。希望不

    會讓妳太失望才好!


    回覆刪除
  5. 我公司離這間店不遠,去那裡老闆會很親切的介紹,也會請我試吃各種口味

    有味道清的到濃厚的..很有人情味喔.都滿不錯的,其中我要大推的是松仁

    口味的,一打開蓋子就很香很香,吃起來滿口松仁味,感覺得到料的實在..

    親自去拿還有會送四球冰淇淋,因為老闆覺得他想要送到客人手上時,是適

    合冰淇淋品嚐時的溫度,但是黑貓的運送到客人手上的時間無法固定,有時

    拿到時,還在上班.還要再冰.大概之類的話..所以老闆希望客人請自去拿

    會比較好,所以會贈送四球冰淇淋..在那二球70元的樣子..我也忘了

    四球就140..我之前本想買四球的.可是老闆說..客人你也來好幾次了,看

    你這樣買,我心裡過意不去,因為買一盒250分量比那多很多,你這樣滿虧錢

    的..我還是建議你買一盒..老實說他這樣沒錯啦.所以就買一盒了..量確實

    多很多..這間店是間好店哩.建議經過可以去逛逛哩..不過他在小巷子裡面

    但如果走東西向就很如易找到..下北興路.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到底左轉就

    可以看到了....難得打了那麼多..會像廣告文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