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7月11日 星期二

阿堂創意廚房





原以為在blog已介紹過阿堂創意廚房 (除了母親節聚餐有提到外),查了一下,原來是在公司有報導過,在blog還沒有詳細介紹過。看在它是我心目中新竹地區中餐廳的首選 (日本料理首選---天竹園、buffet---國賓),趁這次和麻吉們聚餐,多拍了一些照片,來寫個詳細點的食記吧!



通常寫報告都會先把結論寫在前面,這次就先來個結論!



結論:阿堂的環境、菜色、服務在新竹地區來說算是優等生,若要聚餐、請客,地點選在阿堂一定不會出錯。客人吃得高興、主人不失禮。



這次聚餐人數共有8人,我預訂了5,000元的 B1桌菜組合,含三道小菜、11道菜、一道湯、一道甜點、一道水果、一壺現榨果汁。一餐吃下來,麻吉們對菜色皆讚不絕口。







阿堂的小菜除了美味之外,還相當有特色。這次的三道小菜,我最愛西芹拌蜇頭,吃起來相當爽口。而豬腳凍是我推薦給首次光臨的客人點用,很特別哦!







以絲瓜及鮮蝦做成的絲瓜湯包,非常讚,清甜不油膩。來自宜蘭三星蔥做成的蔥油餅則是我每到必點的基本菜色。蔥烤子排、菲力爆干絲、XO醬豆腐煲,都是下飯的好佳餚。



阿堂的服務品質也值得一提,服務人員在每上一道菜時皆會對客人做菜色簡介。在新竹來說,能有這樣服務水準的餐廳真的是少之又少。這代表阿堂對員工的教育訓練做得很好也很用心,更重要的是,這代表它尊重每位前來用餐的客人。











4 則留言:

  1. 記起來,記起來,

    下次去新竹一定要去吃^^

    回覆刪除
  2. 每次在台北聚會,總是為了尋找適合小朋友的場所所苦,看到你

    在各餐廳的用餐經驗,下次也可以考慮到新竹去喔!

    回覆刪除
  3. 阿堂這間店評價是毀譽參半~網路及身邊不少人吃過之後不是

    嫌難吃,就是嫌貴~不過個人覺得阿堂的確是竹北裡面最比的

    上台北的餐廳!新竹這裡的餐廳,口味差價錢貴是普遍的~這

    也就算了,重點是沒特色,而且服務差。至少在阿堂我看到了

    精緻跟服務這兩項!雖然不是每道菜都好吃,不過幾樣特色料

    理,的確在精緻跟口味上有到那個水準~餐具跟服務更是可以

    看出老闆的品味!整體來說的確算竹北很好的餐廳!

    回覆刪除
  4. 阿堂這間店評價是毀譽參半~網路及身邊不少人吃過之後不是

    嫌難吃,就是嫌貴~不過個人覺得阿堂的確是竹北裡面最比的

    上台北的餐廳!新竹這裡的餐廳,口味差價錢貴是普遍的~這

    也就算了,重點是沒特色,而且服務差。至少在阿堂我看到了

    精緻跟服務這兩項!雖然不是每道菜都好吃,不過幾樣特色料

    理,的確在精緻跟口味上有到那個水準~餐具跟服務更是可以

    看出老闆的品味!整體來說的確算竹北很好的餐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