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7月17日 星期一

遲來的生日禮物





不論是在工作上或是日常生活上,『準時』及『守信用』是我對自己最基本的要求。早在四月多就請麻吉同事的好朋友在法國幫忙帶一個LV的皮夾,準備在 6/21 當 william 的生日禮物。



在到醫院生產前收到了皮夾,但『顏色不對』。我要的是黑灰色,帶回來的是咖啡色。咖啡色的皮夾怎麼看就是不順眼,麻吉同事又請好朋友到台北的LV專賣店換貨。貨換回來時,我已經在做月子了!









還記得 william 生日當天,他早早就回到家,而忙著照顧新生兒的我早就忘了當天是他的生日,還很白目的問他『今天怎麼那麼早回家?』。等到他說:『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時,我才想起原來是他的生日。



當時並不想讓他知道皮夾的事,就裝做忘了準備禮物。沒有禮物,他也無所謂,畢竟他還欠我一托拉庫的禮物呢!不過,自己對於無法準時送上禮物,倒是有點小小的愧疚。



上週回到公司上班,麻吉立刻將抽屜的皮夾拿給我。當天晚上帶回家後,就送給 william,順道把這一段故事說給他聽。他當然是感動得不得了!真是一波三折,好事多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