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7月20日 星期四

我與我的老闆





在這裡,我儘可能不去提到公司的人事物,以免不甚洩漏了什麼,或是發言不當~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很想記錄一下我和這個老闆的相處關係...



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沒有高學歷。但是,一路走來,總是順順利利,遇到的老闆都不錯!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和這些老闆們相處久了(除了一位比較嚴謹的Dr.外),講話就會開始沒大沒小。一般同事見著了,都會覺得非常訝異,我是從那裡借來的豹膽,膽敢這樣說話。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在公司能活到現在,真是個奇蹟啊!



現任老闆,是位上了年紀的歐吉桑!天啊!希望他沒有在看我的網誌!我看,還是改為『上了年紀,又很帥的歐吉桑』好了!



脾氣超好,很少大聲罵人!即便他很生氣,他也是用『說的』。對事情總是會從不同的角度去解讀,秉信人性本善,做事不疾不徐。所以啊!我很納悶,他怎麼會受得了我這個急驚風呢?嘴不甜、不會撒嬌就算了,有時候甚至會很白目。舉例,有幾次老闆 do me a favor ,而我只說了一聲『哦』,連謝謝也沒說。事後和william說,他都覺得我真的是很白目,難怪讓人家『疼不入心』。



有時候和老闆討論事情,我也會很白目的堅持己見,和他辯了起來。而他也會很有雅量地聽完我的糊說八道。感恩啊!



而我對這位老闆最大的感謝是,他充份授權,也不會盯我盯得很緊。只要我把交代的事情做好,通常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這也是我很喜歡上班的原因之一。



老實說,他是我在職場上遇到的最好的主管。而,我也相信,我應該不會再遇到這麼好的老闆了。所以呢!我要惜福,儘量不要頂嘴、儘可能地把罩子放亮,不要再白目,把事情儘可能做到完美。



怎麼寫到最後,好像在寫懺悔文?



結論:我有個好老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