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7月11日 星期二

詠恩上班的第一天





詠恩上班的第一天,我也沒閒著,整天跑來跑去的,忙碌的很...



* 大賣場

* 和麻吉們聚餐@阿堂

* 午睡一小時

* 馬偕皮膚科

* 遠百購物

* 接詠恩



昨日下午開始下起大雨,心想,雖然離褓姆家只有一條小巷子的距離,但,仍需撐傘。加上,社區中庭的地板在下雨時都顯得有點滑。為了安全起見,在從遠百回家的路上撥了個電話給william,問問看他可否在 7:30 前回到家,二人一起去接詠恩回家,這樣比較保險。



問了褓姆詠恩今日的表現,她說,很好啊!很準時地3個小時喝一次奶。最令我感動的是褓姆不但幫詠恩洗完澡,還把喝過的奶瓶洗好消毒過,換洗的衣服也洗好在她家中晾著,準備隔日可換穿。其它的褓姆是不是也會提供同樣的服務我不是很清楚,但是,對於這種貼心的小服務,我可是很感動呢!



詠恩回到家後,一直到晚上11點才睡,凌晨3點及6點起床喝奶。如果,每天都能維持這樣的作息,我就出運了!



4 則留言:

  1. 有這樣的褓姆和你兒子的配合,你真的是出運!

    看他睡覺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哦!

    昨天這樣衝來衝去一定很累,不過應該會覺得很快樂才對吧!

    對了,那個管理委員有把東西送過去沒,說他升官他還很驚

    訝,雖然是用輪的不過看他還滿快樂的。現在的他還在努力當

    中,看在同一社區份上,有時間就教教他如何"100分"吧!

    回覆刪除
  2. 每個小孩都是大人們的希望

    雖然不是最漂亮 卻一直吸引著我的眼光

    不管他們表現的怎樣 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棒

    萱,恩:

    你有一對很棒的爸媽.

    在未來的路上,他們會陪你一起成長.

    當你走到困惑的方向,他們會給你需要的力量

    若你有值得驕傲的地方,記得一定要跟他們分享

    大肚叔祝福你們快快樂樂的成長

    回覆刪除
  3. 年輕心,

    衝來衝去,衝了二天,好累啊!

    昨天到sogo大血拼,收獲不少,禮券花得真痛快!

    今天要好好休息一天,順便整理家務。

    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飯?



    大肚叔,

    怪怪,寫得這麼感性,你最近有點怪哦?是不是太久沒看到我的原因?

    明天我就上班了,我們有的是時間可聊...



    amy

    回覆刪除
  4. 早上周董有在提,我說才吃完沒多久,而且我想你今天應該要

    休個過癮,所以就沒了。

    所以你下午也不會來囉!那我就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