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7月12日 星期三

溫暖的同事愛





明天就要上班了,中午先到辦公室『複習』一下,以免明日正式上工手忙腳亂。代理人Sharon拿了一個小禮物給我,說我一定會非常感動。真的,我真的是非常感動…



一位我平常很少來往的工程師(他歌唱得很好,所以,我對他印象深刻)看到我日前寫的『神奇紫草霜---真的很神奇』這篇日誌。他就託他在美國的妹妹買了一條 Burt’s Bees 的『小屁屁舒緩膏』送我。哇!真是太貼心了!謝謝你哦,何XX工程師!



一個如此溫暖的工作環境,叫我怎麼捨得離開呢?我看,我來改變一下我的職場生涯規劃好了,把它改為和這個廠共進退。那天它因舊了、老了,需要處理時,我來當最後一個關燈的人好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