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7月19日 星期三

超讚褓姆





詠恩到褓姆家也有一個多星期了,這位褓姆真的是很讚!



上週下大雨的幾天,晚上去接詠恩時,褓姆都會和先生二人一起護送詠恩到家裡一樓的電梯口。深怕我一個人無法應付這種狀況。說真的,下這麼大的雨,要我撐著雨傘、抱著詠恩,雖然只有短短的一段路,但,社區中庭的磁磚地板,雨天都顯得有點滑,我還是很害怕會滑倒。幸好,褓姆貼心地送詠恩到電梯口,這樣詠恩不會淋到雨,又不用擔心會滑倒。



昨日早上,william要送詠恩到褓姆家時,詠恩在電梯裡吐了一大口奶,他的襯衫、長褲、鞋子全都遭殃。没辦法,只好回家換衣服。褓姆可能在大廳没見到他們,她就直接坐電梯到八樓,直接到我們家門口接詠恩。看到她出現在家門口,心中真是感動!真是超好的啦!



昨晚去接詠恩時,和她小聊了一下,也順便口頭表達我的感謝之意。而,她也表示,她照顧詠恩比較沒壓力,因為我們都沒什麼要求,她可以照她的方式照顧。



我想,這也是一種奠定在『互信』的良性互動,挺好的!


自從詠恩到褓姆家後,晚上的表現都很好。通常7:30回到家,一直醒著到10點左右。現在我只要在凌晨2點或3點起來餵一次奶,再來就是6點。真是太棒了!



4 則留言:

  1. 不曉得您的保母在那, 還可以再帶別的小孩嗎? 最近小寶寶快出生了, 在找竹北的

    保母, 因為沒有找保母的經驗, 想要多比較, 如果您知道有好的保母, 可以請您介

    紹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抱歉,我兒子的褓姆在新竹,目前已帶二個小朋友,無能力

    再多帶囉!



    若我知道還有不錯的褓姆,再和妳說囉!

    回覆刪除
  3. 媽咪~不好意思又要再請教妳了!

    我最近為了找保姆的事想破頭~

    本來去年要生產前就先訂好托嬰中心

    但沒想到我後來又因為子癲前症的關係讓mm在我肚子裏長不大

    出生時才1880g,出生後就住了一陣子的保溫箱

    所以一直很想幫她換成保母來帶(托嬰中心太容易生病)

    但無奈找好久都找不到,直到今天還在找..



    我想請問妳這位保母還有在帶小孩嗎?

    有名額可以接3M大的小嬰兒呢?

    回覆刪除
  4. 好滴~沒闗係喲!

    還是謝謝麻麻的回覆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