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7月5日 星期三

嗚謝 -- K老大送的彌月禮





詠恩收到了很多的彌月禮,嬰幼兒服約20來套、施巴嬰兒用品一堆,預計可使用到2-3歲、日本製的毛毯...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祝福。



其中,K老大送的彌月禮我必須寫篇專文感謝。









人物介紹『K老大』:K老大是我和William在業務部時的部長,對他,我一直把他當做是兄長。而他與 William 之間的感情更是亦師亦友亦兄,在他身上,William學習到了 sales skill,做人做事的方法及態度...在職場上能遇到這樣的『長者』,對我們來說真是一大福氣!



在生產完的第二天下午,我接到K老大的電話,他說他趕著要出國,無法到醫院來看我,但禮物是少不了的。他問我要什麼,我隨口說了一句:『最近金價很不錯,那就送個金子吧?』...原本是句玩笑話,結果,他真的送上了一台『金龜車』。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必須以專文來鳴謝的緣故。



K老大,謝謝你的禮物,這台『金龜車』我們會好好保存,搞不好到詠恩長大成人之時,金價已飆長到天價,而這台『金龜車』可以換一台BMW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