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7月26日 星期三

过海香辣蟹



















竹北光明一路的餐廳汰換的速度可真快,凡是營運不佳的餐廳在不久之後招牌就會換一個,這家『过海香辣蟹』就是其中的例子之一。記不住前身是一家啤酒屋還是賣客家菜,因為其外觀不是很吸引我,所以,從來沒有光顧過。換成过海香辣蟹之後,雖然建築物外觀沒有太大的變化,但,內部裝潢改得還不錯。




过海香辣蟹是藝人曾國城開的,對於餐廳的營運方式及菜色,我就不贅述,有興趣者可參考其網站。我就直接陳述我的食後心得:





6個人點了一個特大的沙公(nt1,500),QQ的蟹肉,還滿好吃的。不過,最吸引大家的是鍋內炒得香辣的食材,我們點了豬血糕、鴨血、年糕...每一樣都好吃,個人認為比蟹肉還好吃。鍋內食材用畢之後,服務人員會來加入高湯,並將浮油撈起。加點一些火鍋料,就變身成好吃的火鍋。




至於單點的菜色,個人認為噱頭大於菜色的美味,串串羊還挺特別的,值得一點。晾肉,我想就不用了,實在是...





結論:平均一個人5佰多元,算是中等價位。下回來吃,我會主攻和蟹肉一起炒的食炒,香香辣辣,的確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