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首次外出用餐的詠恩






週六傍晚,上課回來的william因車位被住同社區的同事暫停,而無法停車的他,撥了個電話上來告知情況,並提議出去用餐。




太好了!自從生完之後就沒有到像樣的餐廳吃個飯,速速把小萱及詠恩『整理』好,出門囉!




原本想到老爺的日本料理吃飯,HSBC白金卡可享二人同行一人免費,也許是因為這個優惠,餐廳客滿,殘念~




只好轉戰到我們最愛的天竹園。沒想到,今晚的天竹園失常的演出,破壞了我們的晚餐...





也許是客滿的緣故,也或許是新手上路...anyway,今晚天竹園的表現,令我們相當失望...





菜出得亂七八糟(指的是出菜順序,菜色本身還是維持某種水準),加上漫長的等待,讓我吃得一肚子氣。




雖然,天竹園對他們的疏失感到相當抱歉,也提供了三杯現榨柳橙汁 + 300元折價券 + 一份鮮蝦蘆筍手捲,以表歉意。但是,難得的晚餐被搞砸,心裡還是很不舒服...


\

而,詠恩的表現還算不錯,大部份的時間都乖乖躺在推車上(他可是第一次坐推車呢!)。看樣子,以後外出用餐應該不會是太大的問題。

2 則留言:

  1. 這位媽媽真勇敢,我到現在還不曾帶我家小捷外出用餐,怕她

    在公共場所哭鬧~ 有什麼好方法嗎?

    回覆刪除
  2. 嗯!我們家詠恩只要有奶及奶嘴,就可以控制他85%的情緒 (噓!別讓他聽到)。

    所以我才敢帶他出門。



    不過,根據我的經驗,小朋友要常上餐廳、常出門,這樣以後才不會『怯場』,

    帶不出去。否則,以後會因為小朋友而被關在家裡,無法出門哦!



    多試幾次吧!



    p.s.小朋友還小,餐廳的環境很重要,要傎選...



    am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