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7月12日 星期三

西洋情人節禮物終於來了!







這是我今年年初西洋情人節的禮物 --- SonyErricson K750i



唉!七夕情人節都快到了,西洋情人節的禮物才到現在才拿到手,真是…有點扯!



要怪william嘛!也說不過去。因為是我一直拿不住主意。女人是善變的,當初想要換一支比較輕薄短小的手機,無需有照像功能的手機。如今卻選擇了一支大小和原來手機相似的手機。原因無它,就是看上它的二百萬畫素相機功能。



看到網路上對這支手機的評價很高,見它拍出來的效果也挺不錯的。心想,以後出門若嫌麻煩或是忘了帶像機,那它就可以派上用場。所以,就請william去買這支手機當做他欠我的禮物。








用它和Sony P200的七百萬畫素的相機同時拍攝櫻桃,顯現出的效果差異不大,還不賴!功能很多,但,我想,只有通話及照像功能我才會使用到吧!



因本人個性龜毛,若他送的禮物我不是很喜歡,我就會嫌他亂買。所以,他每次要送我禮物時,都會問我想要什麼,若當時沒有想要的東西,就先記在牆壁上,慢慢還。



只是,到了這把年紀,該有的都有了,實在不缺什麼。所以,禮物越欠越多…他很苦惱,我也很煩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