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7月1日 星期六

敗家 --- Roomba Scheduler





圖片取自 iRobot 網站。



趁著二個小蘿蔔頭在午睡時,上網晃啊晃的…看到TSUBASA買了一台自動吸塵器,再連結到其他買家看看他們的使用心得,發現,好像真的不錯哦!



自從帶著小朋友們回新竹住之後,每二天就要趁他們睡午覺時拖地板。以往,拖地板可是 William 的工作,但,要等到他有空,我們家的地板可能要二週才能拖一次。而,若不整理,小萱總是抱怨她的腳底總是黑黑的,所以,我只好苦命地每二天拖一次。家裡雖然不大,但也總要花個20-30分鐘整理地板。在這種非常時期,時間是相當寶貴的。



如果…我是說如果…這台機器真如大家所述,好用得不得了…這樣一來,我的職業婦女生活又可以減輕一點 loading,離黃臉婆的路再遠一些了。



這台機器有定時功能,我可以設定它在我去上班,家裡都沒人時開始『上工』。待我們下班回到家時,就有一個乾淨的地板。哇!多美好啊!



雖然有點小貴,但,一向行動派的我,剛剛已在奇摩下標,下週應該就可以收到貨…期待中…



使用過後,再向大家報告心得…





2 則留言:

  1. 我上次在家樂福2F還是3F有看到這個吸塵器,感覺真的好像不

    錯,又可設定清潔範圍。不過價錢我忘了,但真的是不便宜,

    現在就等妳試用過後的報告吧!

    回覆刪除
  2. Yes, Sir!



    待小的使用後,會速速上來回報...



    amy

    回覆刪除